close

在迎接第二天美好的早晨後,一早起來外面日月潭的風景著很美麗

日月行館的好處就是在拉魯島的正前方view,所以日月兩潭都看得到,前一天剛好有下點雨,所空氣又格外更清新

不過因為樓層較低,所以view會被樹擋到,而且還會拍到下面的其他地方,這點就比較沒辦法控制

一早的大霧已經去除,迎接的就是微風的日月潭跟清新的空氣

這邊是可以直接看到拉魯島跟對面的玄光寺碼頭

還可以看到日月潭的象山遊客中心,算是不錯的view

如果是泡溫泉記得一定要開窗看一下對面的風景啊~

沒多久開始叫豆媽跟豆豆起床了,這隻小朋友被吵起來,心情不太美麗喔~!

天氣漸漸完全亮了,還好昨天天氣比較差,今天天氣完全地變好了

接下來要下去吃早餐前,先去放置一些行李,等等就不用拖一堆了,日月行館的停車場位置大小算是可以,但是當天發生讓我很不爽的事

我的車引擎蓋上有不明液體掉在我的引擎蓋上,而且溶了個小區域,我向上觀看發現這位置的管路上面有地方用大膠布遮起來

但是沒遮的地方天花板上有應該是溫泉水滴下來一直滴在我引擎蓋上,向飯店反應,既然跟我們說聲對不起會請人處理就沒下文了

我只好馬上移車到隔壁車位,以免被繼續impact,還好之後回新竹,請TM小劉幫忙重新鍍膜才完全看不出來,TM小劉說還好有鍍膜

所以溶掉的都是鍍膜層,底漆跟精油層看起來都沒什麼問題,這點這五星飯店真的處理完全不行,難怪會被同五星的涵碧樓與雲品飯店打趴

好吧~雖然帶著壞心情還要吃完早餐繼續之後的行程,不過小豆一臉就是我要吃飯的臉....XD

馬上去拿了許多東西快快地吃飽就想走了,休假心情都被打亂了

就五星級的早餐來說,日月行館真的也是不太行,之前住墾丁的夏都飯店都完全打趴這邊

好吧~既然花了錢還是要把這飯店的其他地方走一下,頂樓有溫泉可以泡,不過當天之後風超級大,連管理的人員都躲在管理台就知道風多大

這是頂樓的無邊際泳池,也是日月行館的賣點之一,不過一早風超大是沒看到半個人來游泳

這邊還有中層可以讓你出去走走抽煙

這邊的運動器材沒有幾樣,非常的少....

整理調適完心情後,接著前往日月老茶廠,基本上我是蠻喜歡喝茶的人,不過是比較懶得泡而已

這邊是農林公司的魚池茶廠,裡面可以報名參觀課程地方導覽

這是日月老茶廠的行事曆

這邊賣的茶類非常的多,有部分會提供在旁邊給大家品嚐

這邊的茶種跟特產品也蠻多的,應該比之前去的另外一家廖鄉長紅茶故事館還多種,包裝上也蠻精緻的

當下有買幾罐茶給岳父品嚐一下,岳父也喜歡喝茶

這邊也有放置茶壺與其他特產品可以採購,就大家看看吧,剩下的我是沒買來用過

這個老婆有買來吃,聽說不錯吃,至少我還沒吃到就沒了....

外面有休哉區可以坐在休息一下

這是工廠外觀

看大家的提袋率都蠻高的,網路評價也不差,所以大家有來建議真的可以買,我自己當天試喝紅玉紅茶ok,就帶了幾罐回來了

不過如果要帶兒童推車來,這邊進來都是木頭橫條的沒有鋪滿,所以沒辦法推車進來,會卡在木樁與木樁的縫隙內,所以我只好一路扛進扛出

茶廠外面都有標示這邊的各茶種種植時間

這是大門口的區域是下坡,所以推車推下要小心

這邊假日車子是不能進去的,所以我們把汽車停在下面,推車上去,不過還是有人開車進去,不過裡面的路不好迴轉

這是大門口的扛棒

這邊下面有兩個停車場,非假日停車應該沒什麼問題,假日應該就有點小了,不過大概位置也有20個左右,應該應付一般假日可以

接下來前往每次去埔里必吃的埔里點心王

這邊的餐點真的便宜又大碗,東西的水準也都不輸大飯店等級

老闆娘還是同一人,不過多了個大兒子在家幫忙經營

記得來這邊就點這團體套餐,最實惠,可以一次吃到這邊幾乎全部的點心喔,散客兩人以上也是會幫忙做喔

這紅豆糕好吃喔~不會太甜

這邊有些特製醬料,記得不知道怎麼吃詢問老闆娘吧,有些沾醬味道更突出

這兩種點心必須推一下,真的好吃,記得一定要品嚐到啊

埔里點心王,網路都查得到地址就自己來吧

旁邊有一間小七,可以把車停在這邊

我的車就是停在小七的停車位,順便進去買個飲料補充一下等一下要直衝清境了

如果小七客滿的話,有問過老闆娘,對面的小學路旁也是可以停車的喔

arrow
arrow

    TERU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