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角館小策散後,再來下午的行程也都比較輕鬆走只有平泉的中尊寺

這邊也是我們來第二次的地方,基本上這個時段日期不是旅遊旺季,去的時候好幾間寺內的小堂都沒開

不過這邊是非常有歷史的地方,首次來東北的人還是可以來走走,裡面賣的祈福御守還蠻多的也有賣南部鐵器可以參考看看

我們中餐的地點角館小倉園我們也是來第二次了,這邊的飯非常好吃,記得有來一定要多吃幾碗,跟團的話多叫幾碗不會多收費啦

老娘看到一堆東西,好像吃不完的感覺,沒關係~隔壁的弟弟會幫忙吃的

這邊的魚也處理得不錯,雖然冷掉了,還是蠻好吃的

旁邊的這火鍋是米棒鍋,也是角館或是秋田這邊的特產,不過沒什麼味道,要泡鍋底湯才比較有味道

看這熱騰騰的溫度就知道好吃~!!強推這邊的飯喔~

小豆這小子看到吃的就到處打游擊找阿嬤跟豆媽

看吧~有東西吃~這隻就開心的咧

在吃飯的途中,店家還有拿麵過來...哇~一整個飽到不行

這是店家給小朋友用的餐具喔

小倉園內的裝潢都是完全的日式古風格,不過裡面還有看到中國的春聯??蠻特別的

這裡面的擺飾真的很古色古香的

小倉園還有個特色~就是外面有個日式很大的庭園,不過當天下大雨,所以沒有特別在走一下,前一次來有特別在庭園到處拍拍很棒的地方

接下來驅車前往下午的重點,平泉的中尊寺,這邊事實上是一堆寺廟在一起,裡面包括很有名的日本國寶金色堂

前次來這邊,金色堂是要自己花錢進去的,這是行程是包含在裡面的,先拍張照紀念一下

在入口旁邊有個寶藏寺,裡面有許多日本國寶級的佛像跟相關法器具,不過裡面不能拍照,所以就很快的巡完出來了

不過隔壁的商店我跟我弟就有興趣了,一整排的南部鐵器,不過這邊比較貴一點,之前去日本東北後,就發誓一定要帶一組回台灣

不過這邊真的比較貴,所以我們就看看而已沒有下手,因為趙桑說最後一天松島那邊有一間專賣南部鐵器的店可以買

接著就去金色堂也去巡一下,因為也不能拍照....

這是日本有名的奧之細道主角,松尾芭蕉~日本的大文人

這天真的很多間小寺都沒開

連賣御守的店也沒開幾間

最後走到中尊寺大家集合一下,不過這中尊寺扛棒似乎是換了新的

這樑柱都是幾百年的等級喔~!!前次來有進去走走,不過記得要脫鞋喔,裡面有大尊的佛祖跟觀音很華麗

這是中尊寺門口的御守販賣處,這邊有賣衡年茶~蠻養生也不錯喝,都是中藥材,跟天然茶葉,我弟前次來有買好喝,這次又捧場買了幾盒回去泡

另外也求了幾個御守回去,我們有帶健康我老爸的跟我弟的戀愛御守,前面有男女的祈求御守,可以買買看,這個每個200円,內容物不定

裡面有跟你說抽到的吉祥物代表御守什麼方面的事物,還蠻特別的,可以買幾個回去送人~我是覺得還不賴

結束中尊寺的行程後,接著要前往晚上的飯店跟晚餐,聽我弟說,晚上的天童溫泉飯店一樂住宿跟晚餐可都是日本百選之一喔

arrow
arrow

    TERU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