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竹北喜來登的邀月鐵板燒已經是去第二次了

因為之前有吃過還不錯,對於喜歡吃鐵板燒的我,去年的台北國際旅展(ITF)

我就已經買好優惠卷了,以優惠卷來說,吃起來才划算,而且假日不加價,這點值得肯定

新竹竹北喜來登飯店的地下停車位是比較要知道位置的,如果第一次來,很多人會錯過位置

網路上查一下,就知道要怎麼走了,所以大家去的話要注意一下進去的位置

還好飯店的停車位跟車道都還不錯很大,剛好我停車的位置又是左右都是柱子,這種位置我最愛了

到喜來登的二樓,邀月亭旁邊有另外一間日式料理~迎月庭,下次找機會再去吃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太早,早上11:20,邀月亭是11:30開,所以餐廳人員請我們等一下

我們家小豆一到門口就想要趴趴走,所以先把它放在等待區的沙發上

待時間到了之後,由接待人員領我們進去入座

這位置不是我們上次坐的位置嗎?好像是啊~!!裡面很乾淨

這是ITF優惠卷可選擇的餐點內容,整套吃下來我覺得還不錯,飽度也剛好

這邊的飲用水都是專用水

也有兒童專用餐具,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準備

剛開始頭道菜是沙拉,食材還蠻新鮮的

麵包就是麵包....

這是加減吃的開胃小菜

一開場的擺盤

在用完沙拉後就是湯品,我們各選擇一道湯品來品嚐

這是松露蘑菇湯,味道適中,不會太鹹

這是比較清淡的干貝山藥湯,味道清淡,沒什麼味道,算是蠻養生的

這是等等要上的菜擺盤

這是前菜的食材

這是本次幫忙我們料理整套餐點的主廚,人很客氣

開始料理我們的前菜料理啦~看了就覺得食指大動

看吧~整個擺盤起來好看東西又好吃喔~

這是另一道前菜,鮮魚~這也好吃喔~

接下來上的是老婆點的綜合海鮮拼盤,每樣都好吃,尤其是干貝~很鮮甜

這是等等要吃的我的沙朗牛的各式鹽

擺盤上有大蒜可以搭配吃

這是五分熟的沙朗牛,好吃~吃原味就不錯了,搭點鹽的話口味也不錯

在主菜後,還有鐵板炒飯再加強您的肚子飽足感,味道比較重口味了一點喔

最後~補上一道清淡的蔬菜類

當然大飯店的套餐一定少不了來個甜點的

師傅很認真的幫我們處理餐點喔~

脆皮紅豆餅~!!是吧

餐後搭配的綠茶

有幫忙把糖分開,所以可加可不加

飲料類老婆是點咖啡,最後來個水果結尾,總體來說,新竹喜來登的鐵板燒我是蠻推的

不過我是指優惠的套餐,東西樣多,口味好,價格CP值來說真的不錯,推薦給喜歡吃鐵板燒用餐環境又好的饕客

剛好今年的台北國際旅展又要到了,今年再去買啦~!!

arrow
arrow

    TERU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