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社區參訪活動結束後

我們接著前往集集車站短暫一小時的停留走走

當天天氣真的超熱,所以帶著這一群鄰居老人家遇到熱,更是沒人要走.....

從富州社區到集集事實上是非常近的,所以開個20分鐘就到了集集車站,這邊有1小時左右可以閒逛

所以我媽就一路衝到之前有買過好吃的乳酪蔓越莓包集集大牛角來買東西

這邊的產品真不少,所以我們也買了不同口味的金牛角回家品嚐,不過最後覺得鹹的大牛角最好吃,其他的還好

接著馬上就走回集集車站,集集大牛角到集集車站也不過走路5分鐘就到了算很近的

這車站還是裡面隨便拍拍吧

這時候小豆已經不知道睡到第幾層了....還睡到流口水~那麼熱還睡得著

萱萱完全睡不著

這火車應該是我拍第二次了吧,記得以前好像沒有棚子

這時候有鄰居贊助冰品~~真是及時雨

現在的幼稚園小朋友也走日本風嗎?之前去日本的小朋友也是這麼穿著

離開集集後就前往附近吃中餐去,中餐的菜色還算不差的大家也很快吃完,前往下一站

這是中餐的用餐餐廳

用完餐後,前往日月潭的向山遊客中心

結果壽星又睡得很爽中....不管先拍照留念一下

先跑到裡面的遊客中心吹一下冷氣~這模型做的真像,中間的湖面還會發光

這有九蛙的可愛版,不過壽星還是再睡

這邊可以看到對面的涵碧樓跟下次我們要入住的日月行館,日月行館真的蠻顯眼的

壽星已經睡到托臉了....

被挖起來吃飯,一副就不太想吃的樣子....

當天看到好幾團婚攝在這邊拍照...這景點有那麼夯嗎

接下來就直奔台中到一福堂買個特產品後就到竹南去吃晚餐,不過這邊的檸檬餅還不錯吃喔~

晚餐的菜也不差,大家吃得很兇~而且還有議員贊助酒

萱萱現在都可以自己吃飯了

鄰居的婆婆都會跟阿豆玩喔~~

回到家後,還有時間,我跟老婆立馬就跑去幫阿豆買個蛋糕回來慶祝,不過這乳酪蔓越莓包我媽買一堆高山一樣

我老媽買了40個吧...所以我們也有分到4個,這要蒸來吃喔~味道很特別,但還沒有要到買40個那麼誇張,真佩服我媽

這是去RT買的阿豆週歲蛋糕喔,看起來就很好吃呢

蠟燭點起來啦~不過事後發現老婆插錯頭....

當天大家幾乎都在喔~連姐夫都難得在一起呢

阿豆超開心的喔~~!!

阿豆要許什麼願望呢~!

最後阿豆自己先偷嚐了一口蛋糕喔~結束了阿豆的週歲生日慶活動囉

arrow
arrow

    TERU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