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6月24日終於我有了第一個小朋友

小豆豆~聽他老母說,因為他懷小豆時喜歡吃紅豆....所以我們家稟橙哥小名就叫小豆

不過她真的很喜歡這個小豆豆


要出生前一天就去國泰醫院報到

因為到預產期都還生不出來,而且小豆也過重~之後會很難生

所以就打定,過了預產期就要去打催生劑,結果打了一整天都生不出來....

隔壁所有的床都不知道換了幾輪的媽媽了,最後醫生說隔天凌晨生不出來就再回去待產,要不就剖腹產

結果隔天一過12:00很巧的羊水就破了~神準~不過醫生來了還是拉不出來只有1指半....只好吃全餐~一大早剖腹產

一早推入產房後醫生很快的就搞定,將小豆推出來

果然是有大將之風~一出來就是睜開眼睛的,是個小帥哥

而且頭髮多到誇張....

到病房後阿豆很快地就睡著了

媽媽很高興抱著小豆~終於出來了


一開始是住三人健保房,又選擇親畏奶

不過很可惜的是老婆的奶量太少,每餐都被護士推回來補畏奶....小豆吵到我都快瘋了,搞到對隔壁床的鄰居都覺得不好意思

所以隔天有單人房就換到單人房去,環境就差很多了,而且後來第二天晚上才有護士說可以給他們配方奶他們可以幫忙喂~!!

XD不早說~害我都快被小豆吵死~

國泰醫院晚上要去病房都要有陪病證才可進入,算是安心的

要去領嬰兒來照顧也有母嬰卡加母親身分證才能領小朋友

之後要選取小嬰兒有要照什麼超音波之類的檢查,我們是做內臟類跟頭腦,手腳筋骨在做高層次有做了

小孩出生後所有的後援跟雜事都要我自己處理,剛好又在處理要換車的事,還是一定要過來陪老婆跟小豆豆

老婆很克難的要用針筒擠奶....產能過少

小豆豆看到爸媽很高興喔~

小豆豆在國泰時的名牌~下方有寫親畏跟配方奶 亞培的舒兒優 ,寫網誌時已經7個月了~吃得頭好壯壯~不錯

小豆豆的休息戰車

國泰的單人房內有電視也有自己的浴室,算是不錯

每天貼3000還可以接受,加上訂他們的媽媽餐,餐點也不差而且很大份又不貴,算是划算

一般病床比較難睡一點而已

我們單人房的View還不錯

最後一天結算總共花了5萬~還算ok

這邊離我舊家跟新家剛好在中間,所以才選國泰醫院

離開醫院後,就帶著小豆豆去竹蓮寺的老家坐月子

看著自己的兒子出生了,真的責任感更重了

也看著爸媽年紀也越來越大了,希望我的朋友親戚長輩大家都能平安順利,爸媽身體健康~看小豆豆快快長大

arrow
arrow

    TERU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