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精品的世界我到義大利之後才覺得台灣都賣貴的

雖然精品賣貴有它的品質跟做工在,但是台灣還是賣的太超過了

在我們結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我挑選了R.V (Roger Vivier) 的鞋子送給老婆~因為他們家的做工~說實在的男人也會心動

不過要開始開箱前,我也順便把我的年久皮夾在這天更換成,在義大利買的LV短夾

驗明正身,LV的購買證明

LV的外袋,這只短夾是在羅馬的西班牙台階附近的精品區買的,那邊的LV好像就2~3間~其他的精品店也是一堆

LV短夾的標準包裝

經典的棋盤格紋

八卡內夾

另外內夾還可以放照片跟零錢小包

這零錢小包連扣子都精緻的有show LV

再會啦~陪我多年的JAGUAR包~這包包我記得是在sogo巨城的前身風城購物中心買的~夠久了吧

事實上還蠻耐用的~沒什麼破損

接下來主角到了~不用說Roger Vivier的鞋子在台灣只有在臺北的寶麗廣場Bellavita才有賣,這是貴婦等級百貨喔

外包裝跟國外一樣都會綁條緞帶增加精緻感

連內袋側邊都有R.V字樣

一樣驗明正身,法國Roger Vivier

側邊的型號跟尺寸,這我就沒研究了,網路上應該很多女性高手都有研究~

有防塵袋~質感還不錯

另外還有附一只鞋跟底可以替換,還用小袋裝起來~果然高檔

這外袋的質感都很棒

裡面有說明卡

還有專用紙將鞋子包起來喔

終於看到鞋子啦

驗明正身~大金屬方塊頂上show R.V大字

這質感真的連我是男人都心動

整個漆皮質感真的超棒的,這縫線也是非常棒~底下的鞋跟是R.V的專利,可以讓高跟鞋穿起來跟平底鞋一樣舒適喔~老婆也說讚~!!

驗明正身~ ITALY製~不過義大利我查過只有一間~要找還要花點時間,要不然一定比台灣便宜多了

大全套開箱來一張

連內部鞋底都那麼令人覺得精緻的品質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RUSHO 的頭像
    TERUSHO

    飛翔在光影色彩之間

    TERU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