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寫以前的經過的事情來寫網誌

說實在的很多細節都忘了,不過看到照片又可以依稀想起當時的情景

這就是為什麼攝影的重要性,並不是只是拍美美的照片,更重要的是記錄那時刻的永恆回憶.不論是酸甜苦辣...

婚宴的後半段一開始就是捧花抽抽樂~看吧~主持人比個六~就知道有六個幸運受害者要出來

小芳看樣子已經準備好了

這是第一位,是伴娘~不過伴娘被凹上去的機率真的超高的

看吧~第二位還是伴娘

哈~又有幸運妹妹要上來了

分配籤王中....

每人都有,不過有時候在上面真的我覺得還是低調別被抽到的好,不過被抽到真的也是要好好珍惜啊

一開始的瞬間....其他五個彩帶就脫離了,只剩一個人~這應該是沒綁好,太快了~我差點都來不及反應

結果穿的最樸素的妹妹被抽到....一切都是命啊~

捧花交接啦~

主持人說要給他個小禮物

看樣子欣然接受了~聽說我老婆之前別的婚宴也曾經差點被叫上去過,還好那場婚宴我沒去.....

幸運的朋友一定要來個大合照的啦

接下來主持人又不知道要玩什麼花樣....

在婚禮上出現一顆球....這哪招

新娘父母也不知道主持人要搞些什麼

知道後~馬上拍手叫好

原來是音樂停後球還在你們那桌手上就要整桌上台玩遊戲....

這時新郎父親大方加碼紅包~上台勝利者~

主持人再次開始拋球啦~!

靠腰~跑到我們那桌~還好我在拍照....可以裝死

結果年輕人中終究是年輕人~要不然找我們這些老人家上去也玩不起來啊

親吻就有禮物~是吧

最後是有上來的都有小禮物喔

上面再玩...下面小孩也都玩成一片....

很快的婚宴就順利地完成了,所以主持人抓的時間剛好

後面的親朋好友大合照就交給主攝啦~我就順利下樁啦

最後我們在門口來個診所同事大合照囉~祝福小芳跟文獻幸福美滿喔~!!

 

arrow
arrow

    TERU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