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威尼斯用完早餐後,接下來我們要乘坐法拉利特快車前往佛羅倫斯

所以一早就趕快用完餐把行李放到飯店船埠旁等待上船

一早再次享用BAUER的早餐,展開喜悅的早晨,看到這邊連醬料跟佐料都用得非常的整齊精緻

今天來點不一樣的早餐

老婆喝的咖啡用的是真的鮮奶喔~還有專用鮮奶瓶

第二盤早餐來點熟食

要離開了威尼斯了

大家用完早餐,都在大廳聚集等待上船

看樣子大家的戰利品也都不少啊~!!

再度上威尼斯水上TAIX

駕駛是個年輕的帥哥~!

再看看這美麗的都市

這是我們的厲害團員帶一個轉接頭,再帶個延長線,就不用那麼多轉接頭啦~!聰明~

這一對是台積電的夫妻喔~!!老婆已經懷孕3~4個月了~還是來拼一下義大利

到了車站了

老婆跟後面的列車合照

這大廳還蠻廣的

再到水都兼霧都威尼斯來張照

到處都充滿了聖誕味

這台就是我們要乘坐的法拉利級特快列車

大家都上車了,位置很寬敞又舒適

這邊的位置是可以對轉過來的喔,對面的美靜夫妻人非常好相處喔

中間停靠站

車上有提供點心與飲料

我們是各選一樣來吃

因為歐洲義大利這邊是緯度比較高的國家,所以他們冬天太陽是斜射的光源,所以白天會比台灣短很多大概下午四點就開始沒什麼太陽了

這張是在試我的相機D3s連拍速度給美靜看的照片~他現在也是媽媽級啦~我們的團員應該大多都有小孩了吧

在座完特快車後,接下來就直接前往佛羅倫斯去用中餐

這家中餐很特別,我們也是在這邊用了兩餐,東西好吃不說,老闆每次給我們的份量都是超多的,根本吃不完,老闆還說好吃可以再補給我們喔!!

這邊可樂可也是很貴的

這麵包脆脆的搭醬跟番茄意外的好吃

這墩飯就有點硬Q,老婆很喜歡,但我喜歡吃“軟”的飯

還好還有麵可以吃,重口味的喔~好吃

什麼~還有主餐~看吧~!!份量超誇張的多~所以來雋品的團不怕吃不飽~酒不夠喝~!

這甜點合我胃口~!好吃,吃完後我跟他們說好吃,結果馬上又補一份給我....肚子都爆到不行了

非常推這間餐廳喔~老闆人超好的

arrow
arrow

    TERU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