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芳是老婆診所的同事

我們結婚時幫忙我們擔任伴娘的任務

所以小芳結婚時,老婆就去擔任女方的闖關關主,我就去擔任隨拍任務的攝影

小芳的爸媽我覺得看起來都很有氣質跟慈和感,也很認真的看待結婚的任何細節

這兩個是今天的闖關關主,不過失焦只對對我老婆....季蓁姊姊會不會砍了我

還在飯店時,新秘在幫忙所以的人打理髮妝,算是不錯了全面處理

這是老婆同事的女兒,是來見習的嗎....

長輩的關心眼神都在眼裡

看吧~大家都捨不得

這天老婆同事大概能幫忙的都來了,都還帶女兒來實習....

老婆同事一人都扛一關的關主任務

美麗的新娘子,這天果然是最美麗的

看樣子老婆他們診所同事搞了很多關給男方玩,我結婚時也深受其害啊~!

這新秘真的敬業~都沒看他停下來

.....新娘也想加入嗎

新娘還親自調配高級處罰戰利品

旁邊觀看的親朋好友都看到了喔~~

當天是在迎曦大飯店舉行迎娶儀式的

新郎迎娶車隊要到啦~準備迎戰~!中間這位朋友才是主攝喔~不過也是義氣相挺的啦

老婆果然認真,在電梯裡都還想著等等怎麼電新郎...威~!

在門口先re一遍~

小朋友覺得這些大人怎麼那麼多招....

等待中~

迎娶車隊到囉

新郎文獻~這天果然也是最帥氣的

第一關主出招啦~!!

新郎自備應援隊攝影

這個關主果然很有經驗,邊發狠~還有時間對鏡頭打招乎

應援團陸續到著~要不然還沒到新娘房可能就先被玩掛了

長輩交代,不要拖太久,要注意時間啊!

看這幾個弟兄就知道~不用怕啦~!!兄弟挺你~!

不過第一關,就讓他們搞了一陣子,還好這天附近沒有太多人,要不然喊完附近的人應該會報警

關主“非常”認真的在解釋關卡內容

應援團.....(無言中....)

這是U嗎....

新郎這是愛心

第一個是龜派氣功嗎?我怎麼看不出他擺什麼

算啦~誠意到就好,前進下關~

還好迎曦飯店附近還在市區,剛好有一群年輕經過,被逮到

新郎立馬~來個幾連拍~一次搞定

還好這些年輕朋友還蠻給面子~都有合拍~及格啦

老婆大人出馬啦~

這一堆手真的猜的出來嗎?不過新郎很威~猜到都不是~厲害

這個大概是新郎闖關最常遇到的梗~湊錢~

所以我之前是先帶個9999圓夠威了吧~99999可能就強人所難了

新郎開始”揍“錢之旅

完成後交付贖金

由專業點錢員聯合盤點

顆顆皆辛苦啊~

過啦~終於走進飯店大廳啦~新郎看起來很興奮....不過他不知道後面還有招

arrow
arrow

    TERU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